close

最近偶然看了三部有joseph gordon-levitt演出的電影,
分別是Mysterious Skin、Days of Summer、Inception ,

Inception全面啟動(我好不容易才抓住潮流尾巴,大家都應該看過了吧。)

09_inception_movie1-thumb.jpg



看這部片,我想不管有何種期待都不會有什麼失落感,
各種深度、娛樂性、世界觀要素都具備了,
唯一需要準備的是堅強的膀胱吧,片子好長喔他周邊商品應該賣尿壺。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好看的電影!!!!!!
我不該詛咒那些在臉書讚頌全面啟動的人!!!!
當時我真的是鬼迷心竅,才會覺得又是一部那種大家都說好看,
於是不得不把它當成好看電影的一般電影。
我等等就解除我的詛咒你們別擔心。

原本覺得讓人心靈富足的好電影就跟G點一樣,都是都市傳說的一種,

殊不知全面啟動這種從頭到尾無冷場,
片尾跳卡司字幕觀眾也不想馬上離座的片子真的存在!!!!!
燈亮以後我,跟許芬妮和髒銀行不斷叫李奧哥的陀螺停下來停下來,
感覺就像哩咕哩咕樂翻天,那些一直歸零歸零該該叫的參賽者,
畢竟陀螺一停,這部片就會變夢一場,讓人覺得李奧納多不知道在忙三小很虧。

是說影評也有在說:搞不好連陀螺本身都是夢境的一部分阿......轉或停都夢一場別白忙了。
整部片留白的很有技巧性、也很讓人困擾。

看完以後覺得腳底好虛,人生不大真實,
許芬妮髒銀行又不斷試圖撞擊對方,讓對方回到夢境上層,
導致我覺得有必要思索我今天是怎麼到電影院的。

但當時我膀胱溢滿尿液禁不起撞擊,這時候失禁,
還沒回到上層,我下層夢境就面臨諾亞方舟時期了吧得忍住。

6954_5998724937.jpg
http://l.yimg.com/img.omg.yahoo.com/omg/us/img/bc/7e/6954_5998724937.jpg

在許芬妮問我有沒有看Mysterious Skin之前,我完全沒意識到Arther就是揪舌腑,
畢竟梳了油頭年華青春就不再,很難把他跟神秘肌膚的形象連在一起。
 

加上其他劇中人物又一直貶損亞瑟,說他沒什麼想像力沒膽之類的,
導致耳根極軟的我,瞬間被其他邪惡演員說服,
認定他是個無能的角色,心想忘了吧忘了吧、
角色這麼多,腦袋記憶容量容不下亞瑟這名字,
於是決定認真感受李奧納多跟渡邊的熟男精氣。
加上整部片情節緊湊我沒有多餘時間意淫,
所以其實我對全面啟動的亞瑟,除了武打畫面跟無重力空間漂浮之外沒什麼印象。

 

 

 

Mysterious Skin神秘肌膚

(是說我覺得這是部同志議題不明顯的片子,換成異性戀模式也完全成立)

sh11435338330.jpg
http://movie.kingnet.com.tw/images/movie/showbill/sh11435338330.jpg


影片簡介:http://movie.kingnet.com.tw/search/index.html?act=movie&r=1143168258
(劇情雷到人粉身碎骨,不過因為本片重角色情感,所以不影響整體影片的感覺就是。)

喜歡的影評-火行者:http://blog.nownews.com/firewalker/textview.php?file=0000138348


日前跟大臉怪看了衝出禁區、奪魂鋸、絕命終結站這些無止境在噴血掉肉露腸子的肉塊片,
我覺得解放我對肉體欲望這件事是我應得的!!!!
所以在白鹿洞我看到這部片名,馬上蘇的一聲就被吸了過去,

我覺得這名字充滿B級感,猜測主角約莫是那種皮膚極敏感、
在路上跟陌生人擦肩、噗嗤、接著阿一聲就高潮的人種,
但片盒上打了一大票的影展得獎記錄,我左手背拍右手心、心想這實在是假深度真縱慾的好機會!
畢竟拿純肉體的片子去結帳,我覺得對不住父母給我的上進學生的斯文臉孔。




殊不知它頗沉重,讓我看完過很久才睡著,跟我原本目的完全不合阿......。



裡面揪舌腑飾演身陷回憶無法自拔的Neil,這角色的魅力我覺得是在於那種不在乎的疏離感。
我個人覺得這類型的人自己是易碎物卻故作堅強,偏偏假裝不痛的不在乎又太容易被旁人看穿,
整個是激發母性的特效藥阿......

Mysterious Skin 2004 Dvdrip Xvid Vost Fr[(046692)18-16-51].JPG

車中的另外一男Eric(感覺必須註明是中間那個不然看不太出來)、一女Wendy都喜歡Neil,
對於Neil,Wendy說他是一個無底黑洞(不是說他是絕世無雙的零號),靠太近的人會被他吞噬,
原著對Neil角色的定位是所有事物都圍繞著他旋轉的沈默星系

我想就是那種、你覺得你不管丟多少東西過去,也不要期待會有任何回應,
但又無法阻止自己對Neil傾倒情感的無奈吧。

這應該也是W跟E兩個理應是情敵,卻沒有任何相斥衝突的原因吧,
反正你無法得到他的愛,我也什麼都做不了得不到,還有什麼可以爭?
整台車裡的氣氛是一種很無奈的平和。



Mysterious Skin 2004 Dvdrip Xvid Vost Fr[(003369)22-03-15].JPG
Neil似乎藉由無止境的賣身,找尋教練的影子、那份讓自己覺得自己存在是特別的感受。
Neil母、他兩個友人其實一直把Nei當成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但Neil顯然不認為這種感覺是他所追尋的,

對Neil來說跟教練的第一次,是一份被神格化的回憶、概念化的愛。

愛的要素、樣貌都被跟教練的第一次所定性。
大概只有在喜瑞兒脆片雨中教練的一切,對Neil來說才是他追求的愛吧,
追尋那樣一般人的異端式的情愛實在是有夠讓人鼻酸,

我喜歡你愛我的方式,這樣的想法讓Neil走上一條崎嶇難行的道路。





(是說我覺得演Neil兒時的那個演員被脆片K的超痛眼皮一直跳)

這片性愛場景約莫4、5幕吧,但說縱欲也沒有,
性愛場景雖不少但不是液體紛飛的那種畫面,


後來冷靜想想,在威尼斯影展上灑體液抖器官好像很不合理阿......。


Days of Summer戀夏五百日

 

500-days-of-summer-poster-1.jpg

 



本片揪舌腑有著乾淨靦腆的笑容跟有健康的裸露鏡頭,

我一點都不膚淺我有看到其他有深度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0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