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起頭是有位女性同學,硬是被老母從床上挖起來陪她去屈臣氏挑染髮劑,
殊不知在屈臣氏裡面跟老母走散了。

01

01.jpg

 

02

02.jpg
(用戽斗表情回應戽斗店員的問話。)

 

03

02_4.jpg

 

04

02_5.jpg

 

05

03.jpg

(有一次我去Mr.Wish 買飲料,
 我失心瘋點了了奇異果冰沙少冰被店員質疑的當下,
 我還是會硬說我的意思是不要把冰裝的太滿。
 自尊心作祟阿阿阿阿阿。)

 

06

04.jpg

 

 

 

07

05.jpg   

 

說到屈臣氏,
上次跟莫那蕙寧去政大對面的康是美買東西的時候,
在一樓的醫療保健櫃的架子上赫然發現維他命ABCDE群的旁邊擺的是



浣 腸 劑

 

是說的確像黃雨順說的啦,
那些聲稱在廁所吃東西很噁心的人只是偽善裝高尚而已
這件事根本沒什麼,大家都被一般論的道德給禁錮了。

維他命擺在浣腸劑旁邊似乎也不是什麼罪過,
只是覺得吃下維他命、再馬上浣腸一氣呵成,
蘇的一聲馬上就做了一整套完整的人體之旅,(不知不覺都對齊了好有詩意)
也沒有什麼不妥,只是不知道這麼做的人到底在急什麼就是了。

 

 

對了那小品的內容,我記得是某位文華的女性友人告訴我的,
可是我忘了是誰,

從這麼有起床氣的個性研判相當有可能是 小布機機;
又從嗆店員的暴躁態度看來,又有可能是 魚;
但是能講述這麼完整的心路歷程我想只有 喜芬妮;
又做完蠢事又後悔不已的個性十之八九是 髒銀行;

(見鬼了現在是杜甫還是鄉民上身?怎麼一直切齊)

這彷彿把大腦跟著人造衛星一起送上火星的事蹟又相當有可能是 灑瀝。

拜託誰快來跟我認領這事蹟~~~
不要在我紅了以後要出書才跟我搶版權要分杯羹~~~~
我這學期要修智慧財產專利法妳們想都別想告我!!

(切齊再現!!!為什麼他不放過我!!)

 

對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我把店員畫的很像下圖這女人

the_september_issue_032_wen.jpg

他是VOGUE美國版的主編Anna Wintour,
我的網誌總是會在不起眼處、若隱若現的彰顯我的時尚品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0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