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無法相見的困擾。

01.jpg  

 

 

放假待在家裡,每天都長得像剛從油裡面撈出來的醃黃瓜油膩膩的,
(是說滑溜的黃瓜總是讓人有點遐想,嘻)
不用出門,起床就好懶得洗頭喔。


而且家裡那罐美樂家的洗髮精,香味是很宜人持久,
可是洗完大概2小時,頭頂就會被薄油層輕輕包覆,
推薦給想以天然體油梳油頭,又不想有異味的人使用。



總之因為那洗髮精,導致我就算每天睡前洗頭,
隔天下午2點左右髮尾就沾滿油脂甚是沉重,
一轉頭髮尾就會像清朝格格頭冠的垂珠鍊,
啪的一聲甩到自己側臉,
這算是在提醒自己:至少要保持人型外觀的最終底線吧。

 

而且加上睡起來也不整理頭髮的,所以頭髮不光是油,
連造型都很前衛,充滿後現代解構感,
我想我的頂上造型是安藤忠雄的繆思女神。

 

然後前幾天,我老母看到他兒子每天都頂著一顆奇形怪狀,
像陶瓷的裝置藝術在家裡晃來晃去,
為了不讓我被抓去跟勒低嘎嘎搭檔組團,

(團名可能叫做
兩個不男不女加在一起剛好是一男一女
 的奇形怪狀暨嘎嘎烏拉拉兄妹合唱團』)

我母就忍不住說:乾脆趁著明天回大甲拜拜,
把留在那邊的落健帶來台中用好了,落健比較抗油。
結果回到大甲家裡,

 

 

我母心想著落健(洗髮精)卻拿了高露潔(牙膏)帶回台中,

 

 

還連續兩次!!!!

 

結論是我台中家裡現在有3條牙膏
還有一罐住著油頭精靈的洗髮精。

 

 

---------------------------

在畫旋轉木馬的頭的時候,
不免俗的還是要用馬頭當關鍵字找幾張圖片來參考,
結果在搜尋結果的馬頭海中,
穿插了不少不仔細看不會發現不是馬臉的人臉。


這些上傳命名圖片的人真是罪不可赦,
分明就是強迫世界大眾比較真馬臉跟這些類馬臉的人的差別,
再極端一點,我想這些人會開個益智節目玩真馬臉與類馬臉的大家來找碴。

這些上傳者念十萬次萬福瑪麗亞也無法看見天堂大門的門把。

 

不過類馬臉可能還是小問題,
畢竟有好多名模影星也拖著張長臉,趾高氣昂的走在紅毯伸展台上,
sarahjessicaparkerhair-278x300.jpg
(圖片來源:http://shortpumppreppy.com/wp-content/uploads/2009/02/sarahjessicaparkerhair-278x300.jpg)
(是說這張臉長度的戲劇性程度,好像完全比不過那緊到快爆炸的胸部阿,
 懷疑是不是在快門閃完的那一秒,SJP的胸部就發射出去了,)
 

 

 

不過臉長得像肛門可能就真的沒救了,
(大久保加代子是傳聞中擁有肛門臉的女人)
ap_20090826014201944.jpg
(圖片來源
   http://f20.yahoofs.com/hkblog/ASBgKjCREQVxLQIDS_leZQ4bMg--_77/blog/ap_20090826014201944.jpg?ib_____Dv7r7Z4M_


想到這真想去搜尋關鍵字肛門口看會不會有人臉跑出來。
可是得抱著要看很多皺摺肉肉的心理準備這件事著實的讓我卻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0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