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an emergency, I need U here with me,
 奶彎彎~奶歪歪~(有歌有證據不是我下流阿)

未命名 -1拷貝.jpg

Jordin Sparks-Emergency(911)

歌詞的大意大概是一個女孩(或是遊走於Gay Bar男體中的帶把花蝴蝶)
在已經下音樂的舞池中苦等不到男友,
急的對遲遲不來的男友大喊:
我穿的美美的頭髮也做好了,連內衣都換了毛也除好了你為什麼還不來(利誘)
你再不來其他男人就要找我下舞池,(威脅)
在喘氣空檔我順便也會打一下911真是太緊急了阿,

 


這種呼喊帶有小女孩的任性感覺好可愛~
我暗中決定這是我人生中一定要接的劇本之一,死前一定要念一次這台詞才能瞑目。

但是試想如果不幸到死前都還沒講過這段台詞,
當我剩最後一口氣、已經半身進棺材時,(私生)子女問我最後有什麼想說的,
結果我講了上述Emergency台詞會對我後裔們造成多大的困惑跟創傷。

 

 

不過我覺得決定任性是否可愛或加分的關鍵,還是在耍任性的本人身上,

像是如果是莉亞或星野亞希之類童顏屬巨乳種的女孩,
3577802272_bdb8c8dbc8_o.jpg (<聽說她是童顏巨乳的始祖)
(是說我一直覺得童顏跟巨乳是件很衝突、違反自然法則的事,殊不知這塊市場廣大無邊
而且我有個疑問耶,喜歡童顏巨乳的人,
會希望自己女兒在上小學那天突然砰的一聲長出兩顆比臉大的肉球掛在胸前嗎?)
(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kikicici/3577802272/sizes/o/)

在舞池旁皺起眉頭、小嘴一噘對著手機另一端發嗲,
對男友奶聲嬌嗔說你怎麼還不來?管你塞車還是爆胎車禍~~
不管不管人家不管啦~~就是拖著腸子你也快點給我過來啦~~恩~~哼


此時想必急的不光是她男友,
舞池週遭的猛獸見狀後,眼神如車頭燈般亮起、渦輪一轉ㄙㄥˊ的一聲馬上就黏上來搭訕,
又因為女方快要其它猛獸被追走,任性女男友必定會更加獻殷勤防止女方離他而去,
此時就達到了對任性女加分的效果(?)。

 

我想任性一旦和本身條件即不大佳的人擺在一起,實在不會是什麼好結果,
像是慧慈一類無法定義的女性講了如上的任性言論,
大抵只會激起人們餵她磚頭鉛彈一類硬質物品的欲望(啊、)
不然就是嘖一聲的說:人長的醜就算了,連人品都這麼差
都不懂得偷穿別人的高跟鞋、設身處地幫人想想,
有種去打911(110)啊,奶彎彎奶歪歪的該該叫,
到時候你叫來的警察直接把你架走帶上刑場,槍斃器官捐贈一氣呵成,
啊但是要記得臉部器官用不得這件事。

最後結論收在醜人多作怪,大家就散會回家陪妻小了。

 

又像、依林哪天在記者會上大喊:依林永遠都是依林!
跟  蔬蔬同樣也在鏡頭前大喊:蔬蔬永遠都是蔬蔬!
(蔬蔬就是那個MV除了兩顆僵硬的乳房之外,
 什麼都沒有卻又要叫大家注意他歌唱實力的人~)

效果差別想必隔天報紙就見真章了~


標題大概分別會像是
大標:依林來自靈魂的吶喊撼動人心
內文節錄:歌迷表示不管依林選擇何種曲風、造型如何與其他國外藝人雷同
     、腿究竟能劈得多開甚至在頭頂兩腳背貼合,歌迷誓死永遠支持依林。


大標:蔬蔬使力一喊丹田都乾癟了但假奶不動如山
內文節錄:知名製作人表示,僅有嘎奶不知進取的藝人,
     其地位很快就會被紐西蘭喝山泉水吃有機青草的乳牛取代。

 

總之就是提有些話、行為只適合某些本身就已經具有某種條件的人,
她們做了才有加分的效果,
其他路人如我輩的人們是碰不得,這些東西對我們來說只是通往地獄的直達列車阿~~~。

 

啊這結論好膚淺而且又好憤世嫉俗。

而且剛任性女一直打成任姓女,猛然一看還以為是報紙的社會版
真有這個特定人士存在,臉上還打著馬賽克
感覺整篇網誌都衝著任小姐來著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0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