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很可恥,整趟綠島之旅我用了這照片做了起頭。
 DSC01243.JPG

更可恥的是後面三天旅程我幾乎都沒有拍照阿阿阿阿阿,
手機裡只留著下體照實在不是我本意,
等我回到家意識到這件事有多可悲之後已經太遲了。

感謝摯友古薇提醒台東車站有這大地標,
不拍台東露下體原住民木像等於沒來過台東!

 

從台中坐自強號到台東,
總共搭了五小時,屁股酸到根本不是自己的,
是說我也希望有個精巧玲瓏的翹臀,要是可以趁這時機換掉不知該有多好,
不過當然無法,我只能抱著原本麻木的鬆弛巨臀踉蹌下火車。

這種酸痛感讓我理解東方特快車為什麼會有謀殺案了。
我想無法期待一個屁股酸痛的人,能保有什麼道德觀念責任能力之類的身外之務。

 1697023141.jpg

(照片從彥青北鼻那偷的)

這次的組合像在聯誼,(只是也沒什麼關係好發生)
除了國中老友蠟筆小新、古薇、檳榔彥青之外,
還有古薇男朋友 _ _ _(古薇要不要自己上來填一下名字我忘了),
檳榔的捧油吳蜓蠑(所謂人名馬賽克。)
雖然不熟可是一起玩的很高興~。

 

往綠島的遊艇綠島之星晃的跟海盜船沒兩樣阿阿阿。
不過我們還是在甲板上自以為青春,看海看了好段時間,
畢竟搭遊艇這事好像拉近了我跟好萊烏明星的距離~
結果後來蠟筆小新暈到無法遏止嘔吐的程度,
為了防止他把早餐反芻出來嘔到我普雷勃包包裡面,我就跟著他回到船艙,
船艙裡眾人嘔成一片。
因為蠟筆小新嫌棄我在他努力遏止嘔吐時,一直在他耳邊不斷耳語垃圾話,
加上我認為有必要防止自己被傳染嘔吐感,於是我火速讓自己躺在座位入眠。

 

綠島太陽很誇張,
我想沒帶傘或不擦防曬出門用肉身對著陽光大概是綠島特有的自殺方式

 

晚上民宿有帶隊夜遊的活動,
約莫二十來台摩托車在夜間成縱隊在山間道路穿梭。


領隊居然能靠著手電筒在樹叢中找到 津田氏竹節蟲

2929805751_bff8efc8f0_o.jpg

http://www.flickr.com/photos/bettaman/2929805751/

領隊說這種津田式竹節蟲明天就不是竹節蟲了。

這種竹節蟲摸起來硬硬的,而且好大一隻阿。
加上一被觸碰就會噴出白色液體唷~講到這整個人都熱起來了。
不過那白色液體是薄荷味的,該竹節蟲如此不敬業的模仿秀,
令人不知道該慶幸還是該可惜。

然後領隊又帶著大家去看梅花鹿,
好新鮮阿阿阿是活生生活跳跳的梅花鹿喔!

最後大伙前往據說是綠島最適合觀星的場所,
睡美人岩跟哈巴狗岩一帶。

DSC01246.JPG
這是睡美人岩早上的照片,他剛好睡在哈巴狗的屁眼下風處臭臭。


蠟筆小新說這睡美人看起來非常的女俠,
好像會睡在繩索上然後一接近她,她就會圓眼一瞪施展輕功咻的消失這樣。


然後領隊說睡美人從前是D CUP,但是因為無情的風颱使得搬運大於堆積,
典型的什麼進/退夷(忘了)侵蝕之類的地形,導致睡美人如今剩下A CUP,
哪天醒來的時候他大概會發現自己插根把手就可以去GAY BAR勾搭男人夜夜笙歌惹。

 

綠島毫無光害的程度實在讓人有些害怕,
就連遠方台東的燈光看起來都像火燒山似的明亮。
星星真的超多一群一群圍成圓頂狀,
連銀河霧霧的一大條都看的非常清楚。
依稀記得領隊拿一支科技奇蹟光筆指出了
北斗七星、獵戶座、天蠍座心臟一類的星星。


點點繁星是催情劑,
要是我男友有跟著來我想此時我們已經吻的濕成一攤惹。
要不是每每晚間都有領隊帶著一堆飆仔夜遊,還拿著探照燈往草間照阿照的,
此處在草叢間偷情野戰的情侶數量應該比梅花鹿更有看頭。

 

然後大家夜歸民宿,等我洗完澡發現已經大家已經熄燈準備明兒個再戰綠島各景點,
害的我不敢吹頭髮就上床睡覺,還得擔憂明早會頂著爆炸頭偏頭痛。

結果一個翻身發現大家根本都在看電視魔女18號阿阿阿幹幹~到底為什麼要假睡。
蠟筆小新還很該屎的說他不喜歡跟人共蓋棉被,自己拿了浴巾說棉被給我,
第一次被這種莫名其妙的理由拒絕!!
我們不是密友嗎!為什麼要在眾人面前欲迎還拒你說阿科科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0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