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是髮線後移的推手。
還有我覺得凹陷的臉頰跟造成陰影的高顴骨是成為超模的必備單品。

08002拷貝.jpg

 

最近覺得時間飛逝,好像不小心昏迷一下,
醒來就赫然發現自己已經年華老去、拄著柺杖在公園數落葉,
家人在一旁盤算著要幫自己買哪口棺、
祖墳設在哪對家裡未來的風水會比較好這樣。


不得不再扯一下啦啦,這活動真的會讓大腦習慣怠惰阿,
結束已經三個禮拜,
到現在上必修法科課不是處在昏睡狀態、不然就是在正要落入重度昏迷的路上,
連跳啦啦都讓大腦有了充分理由罷工,整個人被轉變成用肉體思考的動物,
怪不得人家都說要考國考研究所的話,
當兵是條通往奈何橋的不歸路
離開了部隊腦袋卻帶不出來很不妙柳~

 

我想會有這種時光飛逝的錯覺,大概是因為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情,
原本日子過的很鬆散愜意,
日記沒什麼好寫每天都可以寫承昨日瞞混過去,
一直過一樣的生活難免會有時間停滯的感覺。
最近忽然發生不少驚天地泣鬼神石破天驚的事件,
讓我覺得把人生重要行程的額度都用完了很恐慌。


尤其身邊一群人忽然接連死會這件事實在讓我衝擊不小,
約莫可以稱作2009六月連續死會事件,
我覺得這麼多人忽然都Fall in love
這其中有一定有陰謀,很不單純,警方應該密切注意。

首先想到的可能性是,男女糾察隊登陸台灣製作新單元來了。
看完胖子傳給我的男女糾察隊SP四小時嗆辣整人之後,
(假裝要幫狩野出專輯、還有辦假演唱會讓他在舞台走道上摔死)
感想是世界上難以解釋的事件,有八成都是小淳想出來的整人新企劃。
約莫是我電腦旁有台攝影機,不斷在拍攝我打網誌時詛咒天下有情人的猙獰表情,
殊不知只是場騙局~
但我老早就看穿了,哪有可能突然碰一聲,這麼多人說在一起就在一起阿~
太誇張了,男女糾察隊你騙不了我滴,電視機前跟最後一排的朋友也別恥笑我,
我根本沒上當只是做做效果而已阿!

當然也有可能是保險套公司(或墮胎診所)
開發出某種費洛蒙流散到空氣中會讓大家集體發春這樣,
幸好(可悲)的是、只有我跟身旁少數幾個朋友有憤世嫉俗抗體,
所以這種費洛蒙無法對我們發生效用,
我們依然持有長伴古松青石旁的矜持、決定繼續單身下去,
政府可以發公文把我們列為1級古蹟讓大家參拜了。

 

各位請緩緩,世界除了戰爭跟政客很不可取之外,
純脆為性的愛,跟財產構成的愛情也是道德淪喪的主因阿!
(這重話是拳聖說的唷,他跟野口也被閃光們氣壞了)
大家都去做愛分完家產就可以分手了,
不要再持續這段沒有愛的關係欺騙大眾也難為自己了。

 

看到這個標題忽然想到,
以前高中有某次遊泳課,我跟許芬妮、髒銀行、小布磯擠
想找個水中遊戲,來消磨原本應該練習蛙式手部抱西瓜姿勢的沉悶時間,
許芬妮於是說自己是輕功水上漂、踩起浮板在水面載浮載沉,
試圖想角逐下屆龐德女郎抱乳出水的戲份
或是當個淫色衝浪手,用眉毛人中跟傑西卡艾芭的巴掌臉分個高下這樣,

然後髒銀行不負眾望的說:
鍋液君何不來個把手水上漂呢~~

把手水上漂示意圖請大家自行於腦袋合成以下兩張圖
caribbean-snorkeling.jpg  

 48c377b0d3682.jpg
(太害羞就不附箭頭了~)

把手水上漂必須要是仰式好手加上O功能活躍的鄉民才有辦法完整詮釋阿阿~

說到仰式,我以前小學左右是個胖子也是個仰式好手,
有一次堂姐跟我媽到泳池畔看我練習,
因為是游泳教學班,所以是一整排人一個接一個緊連著游,
加上大家又帶泳帽蛙鏡根本無法從臉部認人,
我堂姐於是很無助的問我媽說:液君是哪一個?
我媽不慌不忙的說:你就看一個白肚子浮在水面那個就是了~

 

提供一個小知識,浮潛用的那根管子不能超過42公分,
否則管子太長二氧化碳出不去,
人在水底下只會一直吸到自己呼出的舊空氣二氧化碳,
還是無法獲得氧氣會溺死這樣。
所以大家還是不要對那根管子的長度抱有太大期待。

 

忽然想到我一邊期待著愛情一邊聽著瑪利亞凱莉的我停在愛裡(I Stay in Love)
卻一邊打這種網誌跟拳聖憤世嫉俗的一搭一唱講別人閒話,難怪愛情離我有段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0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