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度驚悚巨獻......

123721136731拷貝.jpg

 

 

(其實我只是想提醒大家,本人貴為圖文網誌的版主還是會使用PhotoShop製圖的)
(然後因為不可能每張照片都有下體發揮的空間,所以我本人沒拍什麼照片,
照片來源幾乎都是檳榔彥青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eric10350
請大家不要太常去,他每日人氣已經高出我甚多了。)

-------------------------------------------

第二天的早餐在綠島當地的美而美用餐,

美而美二樓戶外座位朝海很不錯,藍藍的海跟天、白白的浪濤跟雲,
如果可以忽略座椅是板凳的話,
努力一點欺騙自己應該會覺得身在加勒比海岸~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不愧是綠島分店,居然有海草系列的早餐,諸如海草蛋餅海草漢堡之類的,
身為觀光客不免俗的一定要試試當地特產,
於是點了海草蛋餅。

結論是海草是個莫名其妙沒有存在感的配料,
加了海草加價不加味,(那東西要價35)
心想如果是盲人同胞點了海草蛋餅,
應該會向店家怒吼這妖孽恬不知恥欺負盲人,為什麼點了海草蛋餅居然送來原味蛋餅。

 

 

接著一群人驅車前往燕子口,昨晚領隊說那地方因為是過去的處決刑場非常的陰,

 

八字沒有兩斤重的人晚上最好不要靠過去,
(所以烏龍派出所的警察兩津可以去那夜夜笙歌不打緊)
於是我們決議趁著阿飄們還在宿醉的中午前去看個究竟。

 

1697023148.jpg

 

(脖子的肉讓我覺得人生很絕望,可是聽說名模在做轉頭姿的時候,
也都要仰賴修片人員把脖子折線修掉,惟我天然名模不吃修片那套堅持呈現自然給大家。)

到燕仔口前海灘那段路簡直就是天堂大道佈滿了銳利的礁岩,
蛙人可以在那集體畢業考試。
我認為除了被處決的犯人之外,應該有不少往生者是因為跌倒,
然後被那兒珊瑚礁岩刺的肚破腸流死掉的。
加上太陽太大,必須在狂風中撐著傘擋陽,
感覺很像拉著拖曳傘在走刀梯劍山的好不驚悚,
一路上一直看到人生走馬燈在眼前繞阿繞。

 

 


燕子口的地形是在小山腰的一個山洞,
但洞口又被一片絕壁擋住,所以裡面在幹麻外面都看不到,很適合幹一些見不得光的事情,

1697023146.jpg

照片中大家面向的地方是一個處刑台。


到燕子口的感想是這地方很像是驚悚片的場景。

一群大學生自助旅行到綠島某個陰暗的山洞,意外發現洞穴一角有著被斧頭截肢的屍體......,
一行人抱著不安的情緒打算明天一早就搭船離開綠島再報警處理......,
但就在當晚最後一班從綠島開往台東的凱旋之星離開後,噩夢隨著黑夜的降臨拉開序幕。

可是這個驚悚片的幻想對單身的我很不利。
照好萊鎢的劇情一般走向,活到最後的人要馬就是情侶檔,
(你知道的,兩個一直互救然後放其他人去死)
要馬就是原本不是情侶,卻因為目睹其他朋友的死、共同出生入死逃過殺人魔的斧頭,
最後要片尾跳卡司之前,在夕陽前落淚擁吻。


也就是說活到最後的不是古薇跟她男友那對、
不然就是檳榔彥青跟他女性友人蝏蠑那對。
我跟蠟筆小新一點發展空間都沒有,反正我們只有灑血演屍體的命就對惹,


由此大家可以發現,情侶沙文主義對世界的影響有多深,
單身的人不光寂寞要命,連遇到恐怖事件的時候也只有被殺的命,
天殺的單身人連生存的基本人權都沒有,我們到底要靠什麼活下去!!
(撕爛憲法要義)(,不是李惠宗那本)(法律系的梗很難無聲無息的插進話題......)

是說我覺得靠我卓越出眾的姿色,應觀眾要求應該可以撐到後期才死,
蠟筆小新不好意思了你就先走我一步吧。

1697023154.jpg

中午去吃了監獄冰, 值得注意的是那家店的 會客冰
很像水溝堆積物,因為是我點的所以我很清楚。
然後檳榔非常眼尖的發現 佑鑫剛好經過這家冰店的門口阿阿阿阿阿~~
也太巧惹,應該超過一年沒有見面了居然會在離島碰面!

 

下午2點接著去浮潛。
看其他隊都是十幾二十個人要抓著同條救生索,超擁擠超累贅的。
而且不乏中年人看起來死氣沉沉,
又拉著同條繩索很像被綁在一起要送去處死的囚犯。

這梯浮潛只有我們一行六人很輕便、很有朝氣很不錯。


我一直覺得浮潛衣非常的性感,
就像工作衣一樣是連身裝、拉鍊拉到底可以露出胸肌腹肌中間的線條、
還有淘氣露毛耍性感那樣,殊不知原來裡面要穿泳褲泳衣幹幹~~。

是說這套浮潛裝想必已經被千千萬萬人穿過,如果裡面全裸的話。
好像跟其他人間接下體接觸.......很容易染病阿,
耍性感真的不缺這個時機請小野貓們著裝前三思。

然後穿著潛水衣騎機車去潛水區域.....真的很蠢很像被整。

浮潛時必須咬著一根管狀物從水面上呼吸,想必大家都曉得,
我非常快的就駕馭了咬管呼吸法,
在水中呼吸簡直像在地面一樣如魚得水(這句話好矛盾)
我想如果是在名模生死鬥中,泰拉班克斯一定會說

我可以看見你對於含咬管狀物這件事的強大潛力


然後因為我們一行六人都會游泳,
領隊拉著救生圈把穿著救生衣的我們運到海外後,就安心的放我們自己去游了,

海底世界非常的美麗~充滿了珊瑚跟(副)熱帶魚
感想是好像在看Discover(有加y嗎)頻道很不真實,
還是該說探索頻道拍的太真實?
反正就覺得好像不是第一次從事浮潛這事很沒新鮮感。

不過咬著管子在水中呼吸的聲音很大,
很像醫院人工呼吸器會發出的聲音這倒是很特別~

領隊發了一堆土司試圖讓我們跟魚兒有第一類接觸,
可是魚好像都吃飽了很不領情完全不甩我們,
一行人就拿著軟爛的吐司在水中揮阿輝的,
像是沒人甩的啦啦隊員好無助。
綠島的魚很不知好歹應該無法在險惡的社會上生存。

領隊還綁了一條繩索在比較海底的珊瑚礁上,
好讓我們有辦法拉著繩子往海底鑽,
有辦法在海平面三公尺以下待比較久的只有古薇~~~~~
其他人都受不鳥水壓,耳膜好像要爆炸似的頭很痛只好爆衝浮上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0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