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BLOG專欄作家說:網誌就像我的生命一樣,文章隨著時間延續我的呼吸脈搏。
這真是個殘忍又做作的理論,照他這種說法我網誌荒廢成這樣,
醫生早該開給我死亡證明,搞不好連頭七都過完還可以揀骨了。

 

三個月啦啦隊練習中有趣的跟疲累的事情太多了,
就找幾件印象比較深刻的跟有點腥羶的記下來好了~

 


白白燙了卷髮被野口講成人妻頭,
搞的每次看到白白,就會覺得她好像背負了很多不為人知的沉重,
還有很多現代男性新興性幻想的責任,人妻真是活的很辛苦阿。

某天在練習蛇舞,大家邊拍手邊跨馬步的時候,談到人氣王這件事,
楊斷腰再次發動她的耳背技能Lv.5問說:誰是人妻王?

"我要成為人妻王"這句話真是太有畫面了,讓人的熱血都沸騰了。
這比成為海賊王要實際的多,畢竟要成為海賊王前提是先有艘船,
一艘船不是走出家門就有可能忽然踩到東西,要弄到它還真的有點難度。
但目標如果是人妻王的話,我想所需要的道具像是飯匙、掃把、圍裙之類的,
應該在家裡廚房臥室一帶就可以找齊。

但是到底要如何才能成為人妻王這點很令人費解,
是要辦人妻擂台賽,讓人妻們拿著菜刀吸塵器火拼、
還是要從日常生活累積經驗值,最後進化成人妻王,
不管怎樣,我想"如何成為人妻王"這會是一個很好的勵志小說題材,
這本書可以啟發很多迷失在生活雜務中的婆婆媽媽們,
讓她們以成為人妻王作為目標,每天過著有方向且踏實的生活。

 

兩天的慶功宴真是太合我的胃口了,法律掛名的歡樂啦啦終於露出淫亂啦啦的真相了~

第一天在火之舞吃燒烤,
菜單上有道炸香蕉,那東西理應被歸類到飯後甜點不會太早點,
怎知我們這桌還沉浸在烤牛舌中的時候,隔壁桌已經點了兩輪的烤香蕉,
搞的我們要點的時候廚房說香蕉已經沒了,
小餅就很難過的跑去找蕭蕭蕭大哭說:人家的烤香蕉啦~~
蕭蕭蕭很疑惑的問說:什麼大香蕉?
胖子接著拉開蕭蕭蕭的褲頭說:你就給她嘛~

 

第二天在滋寶坊燒烤吃到飽,
大家開始接龍男性下體代名詞,
大香蕉、大香腸、大黃瓜......講到一個段落後,
再講下去約莫也剩下命根子、那話兒之類過時的名詞,講出來古味會讓人發笑的那種。
忽然胖子不負眾望的講出 大。玉。米。
viegener_proj03.jpg
(圖片來源:http://www.fritzhaeg.com/webpic/gl-pic/gl-pic-show-proj/viegener_proj03.jpg
講完之後他自己發現大玉米有點牽強,
畢竟如果不靠入珠入成串的話,一般男性下體實在不符合大玉米的形象。
小餅跟楊斷腰一頭霧水,問說到底什麼叫做ㄖㄨˋ珠阿?
大家就解釋說,那是一種因為水蒸汽遇低溫凝結的物體,

胖子補充說,其實只要在早上到操場看就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ㄖㄨˋ珠,
那畫面忽然鮮明的浮現在我等腦海,



早晨太陽從雲層間透出的微光,照在蔥綠的操場草地上,微風徐徐,
整片整片入了珠的大玉米隨風搖曳, 
(圖片來源:http://farm1.static.flickr.com/106/309616817_471e5da31e.jpg)

309616817_471e5da31e.jpg
結果是大家都忍不住開始飆髒話,
整片入珠玉米田的畫面實在太震撼又太重口味了,
是說早晨校園真的是這般景象,我會承受被當的風險避開所有第一二節的課,
我對陽物的崇拜還沒到如此盲目的地步,
不管什麼東西只要數量一多就會變質變質變的好恐怖阿~~~
尤其是滿地的大玉米,凹凹凸凸,又不知道是誰家打哪來的,
還有誰能放心的在玉米田奔馳徜徉吸收芬多精。

而且我對入了珠的那東西真的很反感,
誰知道那玉米到底是入了珠、還是發生病變長出腫瘤,
而且大家不覺得有腫瘤的東西除了葡萄之外,
都很像會忽然爆破迸出異型小孩的樣子嘛?

重點是我對入珠這件事,很不暸它的目的究竟是為了什麼,
難道大家不會覺得那珠珠忽然就這樣闖入自己人生、
硬巴著你參與那麼多人生大事很霸道嗎?

胖子說是為了增加刺激感,
醫生說是為了提升耐久度,
然後我去奇摩知識找了一下,兩個人的答案都是滿分柳~
PLUS還有人說入珠可以刺激玉米生長,
這倒是解釋了為什麼大家要承擔異樣眼光、下體變形和過不了海關的重擔也要入珠的行為,
那些入珠商把入珠講的好像神蹟一樣。

結果我剛聽了李野口的意見,去西斯版查了一下入珠的資訊,
發現入珠者幾乎都是從監獄裡學到入珠的技術,
野口說畢竟監獄能做的事只有撿肥皂跟入珠這樣,
聽說他們的工具就是用砂紙摩尖的壓克力牙刷,
不只是球狀物其實什麼都可以入,最高入的數量是54顆就真的變成大玉米。

而且我原本一直覺得入珠這件事應該很有歷史,年代跟挽面之類的民俗技藝差不多,
結果剛剛看了一下入珠商的廣告,居然珠珠的材質還有鑽石奈米可以選擇!
時代在變時代在變阿,奈米這東西真是無所不在,它根本就已經稱霸了購物頻道
約莫30分鐘就可以看到一次有關奈米的商品,
像是什麼奈米竹炭內衣阿、奈米省油馬達、奈米無毒炒鍋之類的。

以前我一直以為入珠在用的珠珠,大概跟夜市彈珠台的珠子是來自相同的上游廠商。
知道他們是由特殊材質製成,這讓我稍稍替入珠人士鬆了口氣,
至少他們可以好好的過海關,
不會明明就有像是高齡老母即將臨盆之類的要事在身,
遠渡重洋趕回家鄉,卻因為下體多了顆鐵珠珠,
在過關時探測器發出嗶嗶聲,最後很雖小的被保安攔下來。

 

離題離成這樣我想也轉不回來了,先到這打住好了,
哪天再來打篇真的啦啦隊心得~。

麻煩總幹奇緣跟胖胖三個啦啦活寶收尾好了。

1382544627.jpg

(圖片來自念慈正妹的相簿柳~)

我覺得這張好好笑的照片莫名奇妙擁擠~

 

 

是說第二天室外比賽超HIGH的柳~
啦啦舞那段ㄟˊ~~~的吶喊聲超有力的,
好像格鬥天王雅典娜在發陽光水晶擊的聲音,好帶勁!
雖然是自己說的啦,但是我覺得我們法律整體畫面超好看~
而且一直聽到場外幫我們加油的聲音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0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